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9/7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啟:10:1~11
10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2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3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4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5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6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譯:不再耽延了)。」 7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 神的奧祕就成全了,正如 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8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9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10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11 天使(原文是他們)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啟 10:6「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譯:不再遲延了)。』」

3. 聆聽 4. 寫下來
天、地、海和其中一切的活物都是神所造的,也是為著祂自己造的;我們有了主,就有一切,除祂以外,我們還追求甚麼呢?
神雖一再的寬容我們,但祂的寬容是有限度的,當時候一到,祂就要速速的降臨,執行祂的審判。
神在末世成就的宏偉計畫,它通過隨第七枝號展開的七碗之審判正式開始。我們很可能會面對撒但及其隨從勢力最後對抗神,逼迫信徒的時期。我們一定要做好準備,我們的五官和肺腑心腸都要渴望被神更新潔淨,成為跟上主腳步和速度的人。並且不斷對福音傳開有無比的熱情。

御飯糰: 主來日子已臨近,不再遲延行審判。珍惜時日勤作工,不用懼怕禍來臨。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我感謝祢迫切的要聖徒與祢同心同行,進入祢純全良善的旨意,能避開末後神的審判進入祢為我們所預備的家。主啊主啊主耶穌,求祢讓我的心不要不冷不熱,而是專注祢的心祢的眼,如同馬利亞一樣坐在祢的腳前領受祢的話語,對於祢要我去做的我都要靠主喜樂而行,因為與主同工才能經歷祢的榮耀和恩典,是出於神,不是我能做甚麼。主耶穌,我祈求祢激勵152快跑跟隨,無論我們處在何時?何處?做何事?聖靈都隨時引領我們做祢要我們做的工和選擇。阿們!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全家152要在白日勤做工。並做在神的旨意上,我們不僅不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還要更進入成熟一同與弟兄姐妹建造152、愛152、愛主耶穌,讓教會更為發光在七星應許之地。將天國的福音更大傳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