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9-9-2021 金章5K



老楊靈修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36091388529538&id=110049837800361

1 安靜:詩歌敬拜
讀每日研經釋義(11:11-19)
1111 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 神那裡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 12 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裡來。」他們就駕著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 13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 神。 14 第二樣災禍過去,第三樣災禍快到了。 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6 在 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 神, 17 說:昔在、今在的主 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18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19 當時, 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啟 11:19]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3 聆聽 & 4 寫下來
第三禍是一個關鍵分野。『第三禍』就是第七號。第七號開啟『七碗』之災。從抵擋神的權勢來看,『殉道人數滿足』也是『世人惡貫滿盈』的時候、也是『神憤怒七碗』的時候。兩個見證人,雖然被獸所殺,最後如同耶穌死裡復活一樣,大家都看見了,因此許多人也因此悔改歸向神。神的作為、方式,真的超過我們所能想像,有神能夠像神一樣呢?

第七號吹響,就是末次號筒吹響的時候,應該是某一年的吹角節的時候,主耶穌在空中會被看見,得勝的基督徒會被提。雖然後續有哈米及多頓的大戰,但是基督終必得勝,成了我主和我主基督的國。

敵基督憤怒、基督也憤怒,審判、論功行賞、論過刑罰,公義的審判必要來臨,”[18]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得勝的,將免去七碗的憤怒災害。

神一直以『耶路撒冷』祂的城,為祂的心、祂的眼的關注,神從來沒有忘記祂的百姓,而是祂的百姓忘了祂。

七印、七號、七碗,審判應該同時結束:”[啟 11:19]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神的殿、神的寶座,是神的寶座,以公義、公平為根基,但是慈愛與誠實行在前頭,把握住神的憐憫與慈愛,祂的同在(聖殿與約櫃),就是得勝的秘訣。

御飯糰:神同在有憐憫、有恩典、有公義

5 禱告&宣告:
禱告:主基督祢必然掌權得勝,我們需要的是『讓祢掌權』、順服於祢。求主賜給我們祢的視野、祢的心,不要被這世上的小情、小愛、小傷絆住,而失去了祢更榮耀的計畫與盼望。求主使我們掙脫自我中心,不要與世界的價值觀靠攏,也不要給魔鬼留地步,更不要偏行己意、按著心中所想要的去行,因為那樣的路,是走向滅亡的道路,而非得勝的道路,主啊,願我們在啟示錄的教導中,得真正的自由。阿們~

宣告:讓神作王,有憐憫、有恩典、有公義。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樣樣都新造,越來越像主、越來越得勝。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