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2021/9/10
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啟:12:1~6
12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2 她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 3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4 牠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 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 神寶座那裡去了。 6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 神給她預備的地方,使她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啟 12:1,5a「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5a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萬國的」

3. 聆聽 4. 寫下來
這一節確實指的是以色列,以色列的歷史確實是經歷了千辛萬苦,但是今天主的再來卻是與以色列習習相關。但是接著下來的經文解釋也是眾說紛紜~~
無論這世界末日的結局是如何?主已經為我們指出一條得勝的活路,即是「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教會要在這艱難不易的世代更多的裝備造就門徒,使我們更明白與神對齊的重要,與教會肢體連結於神的關鍵就是彼此相愛、扶持代禱、不要懼怕、不要落單,就不怕被撒但吞吃了!要呼求神的憐憫與保護,剛強壯膽活在基督的同在之中。

御飯糰: 婦人象徵以色列,生出男孩牧萬國!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祢所愛的以色列乃是天地間所發生一切事物的中心,不僅神的心意在以色列,連魔鬼攻擊的目標也在以色列。主啊,主啊,主耶穌,我們真是要為以色列求平安。並求復興以色列顯出祢不曾改變的心意。主啊主耶穌,同樣的,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牠利用人的怕死而奴役我們的心;但當我們有了不怕死的決心,就連魔鬼對我們也無能為力了。主啊,在末日來臨時祢對我們說務要至死忠心,成為一個得勝者,我們將要被提到神寶座前,並且還要與主一同作王。這就是我們堅持守住真道的盼望與力量啊!
我奉主的名宣告:主的話語使我們心志得以堅定,主的愛使我們除去懼怕,主的應許使我們得勝有餘!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