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9/1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啟12:7~17
 12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牠的使者去爭戰, 8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牠們的地方。 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 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11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12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13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14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15 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將婦人沖去。 16 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原文是河)。 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 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啟 12:11「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3. 聆聽 4. 寫下來
撒但在教會裏所作的一切事,都是要推翻屬神榮耀的見證。教會是燈台,燈台就是見證。當我們犯罪時,似乎讓主蒙羞了!但是感謝主預備了祂的寶血為要我們能得以贖罪。主的寶血絕對有功效,無論我們犯了甚麼罪,只要肯真實誠心認罪悔改,主必赦免我們的罪,用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因為血滿足了神的公義,血表明死,所以撒但不能攻擊我們。
我們每天都處在屬靈爭戰之中,而屬靈爭戰的利器,不但要有主的寶血、有要有神的話,和我們自己所見證的道;撒但所怕的,不是講道,不是神學,乃是見證神的話語。我們對神的話經歷越多,也就越多經歷祂的愛和真實。我們以生命的更新與改變,神蹟與奇事,見證神自己榮耀的工作,必讓仇敵羞愧。

御飯糰: 弟兄得勝要爭戰,寶血見證是利器,勇者無懼不放棄。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耶穌先成了我們的榜樣,因為祂也不愛惜自己的生命成了我們的代罪羔羊成了我們的救贖。主啊,主啊,主耶穌,祢謙卑柔和的生命是我們所不能及的。求主不斷對我們顯出祢的愛和夠用的恩典,當孩子必須面對死的威脅時,就是喪失性命的話,也選擇能為神站立。背起十架跟隨。主啊,撒但說我們會看重性命過於一切。但是神說,得勝者並不愛惜自己的性命。得勝者的態度是:不管撒但在我身上作甚麼,就是要我的性命,我總不向撒但屈服,我總要向神忠心。求主不斷加添孩子這樣的看見和心志,我渴望活在神的愛和真理中得勝膽怯!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們勝過撒但,是因悔改得蒙寶血潔淨遮蓋,不是因手裏所作的工作何等榮耀偉大。我宣告:我們的軟弱有主剛強力量的覆庇,我們必不害怕死的威脅和毒鉤的傷害。我們的見證更是充滿神作為的榮耀而得勝。哈利路亞!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