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10/5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2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申2:24~37
24 你們起來前往,過亞嫩谷;我已將亞摩利人希實本王西宏和他的地交在你手中,你要與他爭戰,得他的地為業。 25 從今日起,我要使天下萬民聽見你的名聲都驚恐懼怕,且因你發顫傷慟。」 26 「我從基底莫的曠野差遣使者去見希實本王西宏,用和睦的話說: 27 『求你容我從你的地經過,只走大道,不偏左右。 28 你可以賣糧給我吃,也可以賣水給我喝,只要容我步行過去, 29 就如住西珥的以掃子孫和住亞珥的摩押人待我一樣,等我過了約旦河,好進入耶和華─我們 神所賜給我們的地。』 30 但希實本王西宏不容我們從他那裡經過;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使他心中剛硬,性情頑梗,為要將他交在你手中,像今日一樣。 31 耶和華對我說:『從此起首,我要將西宏和他的地交給你;你要得他的地為業。』 32 那時,西宏和他的眾民出來攻擊我們,在雅雜與我們交戰。 33 耶和華─我們的 神將他交給我們,我們就把他和他的兒子,並他的眾民,都擊殺了。 34 我們奪了他的一切城邑,將有人煙的各城,連女人帶孩子,盡都毀滅,沒有留下一個。 35 惟有牲畜和所奪的各城,並其中的財物,都取為自己的掠物。 36 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和谷中的城,直到基列,耶和華─我們的 神都交給我們了,沒有一座城高得使我們不能攻取的。 37 惟有亞捫人之地,凡靠近雅博河的地,並山地的城邑,與耶和華─我們 神所禁止我們去的地方,都沒有挨近。」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申2:31「耶和華對我說:‘從此起首,我要將西宏和他的地交給你;你要得他的地為業。」

3. 聆聽 4. 寫下來
神子民有神的同在;神所賜的是剛強的靈,只要靠主奮勇前往,必然得勝。希實本王西宏,不容以色列人前進,就被完全除滅,「沒有一座城高得使我們不能攻取的」,真是得勝有餘;惟有神命定以外的,不能妄取。只要是屬於神的子民,都有屬於神所要給我們的產業,我們要憑信心去得著喔!

御飯糰 : 從此起首,得地為業!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讓我們學習在祢的話語和應許中順服於祢。因為你是要我們得福的神。主啊主啊,主耶穌,讓我們無論是等候或前進都有祢的指引,若不是要給我們的地業我們都不能佔為己有。主啊,主耶穌,縱使這應許之地充滿了挑戰和困難,但是我們知道主會一步一步領航,我們不致迷失方向,我們最需要的是信而順服的心和神的同在就已足矣。
主耶穌啊,我們生活中多少的煩惱都是出於自己的紛擾,魯莽和焦急。我們等不及果子成熟,也沒有耐心等待我們禱告的回應。然而另一方面就是神常等待我們,可惜我們總是耽誤神。求主讓我們能明白與跟上神的意念和道路。阿們!

我奉主的名宣告:神是說話,指明方向、方法的上帝。152要一代一代的傳遞神所給的七星異象和應許,彼此激勵、禱告、倚靠神勇往直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