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2022/1/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詩82:1~8
82 (亞薩的詩。) 神站在有權力者的會中,在諸神中行審判, 2 說:你們審判不秉公義,徇惡人的情面,要到幾時呢?(細拉) 3 你們當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當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行公義。 4 當保護貧寒和窮乏的人,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 5 你們仍不知道,也不明白,在黑暗中走來走去;地的根基都搖動了。 6 我曾說: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7 然而,你們要死,與世人一樣,要仆倒,像王子中的一位。 8  神啊,求你起來審判世界,因為你要得萬邦為業。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82:3「你們當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當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行公義。」

3. 聆聽 4. 寫下來
法律的核心是公義與平等,然而在審斷的過程中,法律常常淪為社會強權階級謀取利益的工具。很多「神的兒子」具有權柄的時候,就是神的代表不是指這樣的人是神。這樣的人負有責任秉公義行事,不可偏差與徇私,審判必須公正,以維持公平正義的秩序,並保衛貧寒的人和孤兒…困苦和窮乏的人的權利。
所以若濫用職權,不忠職守,審判不按公義不為貧孤者伸冤,最終我們也難逃神的審判。

御飯糰 : 審斷不可偏差徇私,維持真理公平正義,為弱勢者伸張公義。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祢坐在天庭的寶座上 ,鑒察地上的一切事物。當孩子為神所託,就當在事奉中盡忠並以神的真理教導為根基行事。主啊主啊主耶穌,求賜我一顆正直純全的心,在祢的教會中不屈枉正直,但也有智慧與憐憫,凡事要對得起主和自己的良心,必得著神的喜悅。主啊,主耶穌,2022以然來到,求主的靈復興152,讓152教會在神的託付上忠心擺上自己,在七星之地位孤兒寡母和弱勢族群的生命帶來安慰與曙光。主啊,孩子祈求聖靈在2022更大工作在我們的生命之中,使我們走在418復興的水流、浪潮裡頭。讓我們歡呼喜樂高舉耶穌的名與榮耀的作為在七星。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我全家和152都要被主興起,在爭戰中黑暗都要逃跑,神的明光照耀在我們所需要服事的禾場七星,甚至更廣闊之處。使窮乏困苦之人得見光,得著主救恩,在委屈和受壓中得自由。主啊,孩子唯願主來,早日以公義、真理、與和平治理萬國萬邦。因為公義公平是祢寶座的根基永遠立定,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