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2021/1/3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詩84:1~12
84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2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 神呼籲(或譯:歡呼)。 3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 神啊,在你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4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細拉) 5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6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7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 神。 8 耶和華─萬軍之 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 神啊,求你留心聽!(細拉) 9  神啊,你是我們的盾牌;求你垂顧觀看你受膏者的面! 10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 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 11 因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12 萬軍之耶和華啊,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84:1 、5「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3. 聆聽 4. 寫下來
想起剛信主的前幾年因為事奉而被誤解批評而受傷離開教會幾個月,心中忽然非常的失落與糾結不平。總覺得教會應該是美好、憐憫、包容的地方,是人人都渴望在那裡得著無條件的愛的地方~~一旦受傷後並不覺得教會有什麼可愛之處。但是神卻讓我看見真正不可愛、不成熟的是自己的生命。在那段期間心中其實非常想念在聖殿中的敬拜、事奉還有很多愛我的弟兄姊妹,但卻是因為自己勝不過,以血氣的方式自以為義行事,所以我感謝神讓我有這樣的體驗才懂得珍惜在聖殿中所有一切的事物都是恩典,都是神在我身上動奇妙的工作。這就是生命更新、力量的來源,倚靠神、思念神的愛,接受神的裝備訓練,成為一個得勝有福的人。

御飯糰 : 神的居所有神居在其中,渴慕聖殿靠神得力得福。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不因我的不可愛和血氣而離棄我,反倒是給了孩子許多的機會使我回轉,至今未曾離開。並得以在祢的殿中事奉。主啊主啊主耶穌,世界的變化越來越難捉摸越來越快速,很多虛幻、不健康的意識形態、自我中心都會漸漸抓住我們的心而遠離了祢和祢的教會,那起初的愛也漸漸失落。主啊主耶穌,求祢讓屬祢的教會和百姓,緊緊的抓住祢、渴慕祢的同在如鹿渴慕溪水一般,讓我們的心與祢連結,賜我們基督的心來看祢的教會、愛祢的教會、保護祢的教會不要讓任何事件、黑暗勢力分化祢的教會。讓教會成為上帝祢樂意居住的所在,因為我們讓祢的聖殿充滿合一與榮耀,使祢的心得安慰得滿足。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152的弟兄姊妹在祢的殿中因著愛神和彼此相愛使祢的居所越發的可愛和愛慕。並在祢的話語、禱告和同在中得著勝過世界拉扯和我們心中搖晃疑惑的力量。152要倚靠神,在這末世中成為得勝有福的教會。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