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今天2021/1/5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詩86:1~10
86 (大衛的祈禱。)耶和華啊,求你側耳應允我,因我是困苦窮乏的。 2 求你保存我的性命,因我是虔誠人。我的 神啊,求你拯救這倚靠你的僕人! 3 主啊,求你憐憫我,因我終日求告你。 4 主啊,求你使僕人心裡歡喜,因為我的心仰望你。 5 主啊,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6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7 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8 主啊,諸神之中沒有可比你的;你的作為也無可比。 9 主啊,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 10 因你為大,且行奇妙的事;惟獨你是 神。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 86:7「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3. 聆聽 4. 寫下來
我們所求告的神是用祂的全能創造諸世界並托住萬有的唯一真神,也證明神有能力能按著人所祈求的去施行拯救,但不是將神當作阿拉丁使用,而是全心深信與認識上帝的屬性,也深信神必會施以援手搭就在患難中的呼求。但,是以祂應允的方式。大衛對神的認識說出他和神之間的互動親密的關係。因此,他的禱告和讚美不是建立在感覺上,而是根據他認識神永不改變的屬性和應許和信心。

御飯糰 :以信心求告神,患難之日蒙拯救。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大衛幾乎對於每一件所說的事,無論祈求還是讚美,都出自於祂與祢的親密關係所帶下的信任與認識。是的,主啊主啊主耶穌,孩子要再任何的環境中都要來讚美祢。因祢是聽禱告的主。 主啊主耶穌,孩子向祢承認我的極度有限無法因應目前多變的虛擬科技對未來福音的影響,只能求主保守每一位弟兄姊妹真理的根基要打穩,讓我們的心靈不被虛幻世界所迷惑而是有應對、應變、敏銳駕馭的能力,讓152在虛擬世界還未進入到每個領域前,讓我們就先預備操練虔誠和敬神的心志,並學習在聖靈裡的禱告;因神為大;因為神向我們發的慈愛是大的;因耶和華神必幫助我們,安慰醫治我們。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無論在任何困苦窮乏中,152都不要忘記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求告」祂!「求告」祂的人,他的禱告必蒙垂聽。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