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2021/1/7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詩87:1~7
87 (可拉後裔的詩歌。)耶和華所立的根基在聖山上。 2 他愛錫安的門,勝於愛雅各一切的住處。 3  神的城啊,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細拉) 4 我要提起拉哈伯和巴比倫人,是在認識我之中的;看哪,非利士和泰爾並古實人,個個生在那裡。 5 論到錫安,必說:這一個、那一個都生在其中,而且至高者必親自堅立這城。 6 當耶和華記錄萬民的時候,他要點出這一個生在那裡。(細拉) 7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87:7「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

3. 聆聽 4. 寫下來
詩人描述錫安的榮美,錫安與列國,以及錫安的喜樂。錫安有一天會成為全球敬拜神的中心,甚至與神為敵的國民,都會成為神的子民。
本詩蘊含宇宙性的偉大信息 :教會的聖潔、所有普世性國家都要歸向神;還有神無條件的恩典、聖徒的堅忍不拔何等盼望的圖像,這預言必定發生。
神不只指出祂所看重的耶路撒冷聖殿,其次也意味藉著耶穌基督所建立的教會是一群屬神的百姓要真實敬拜、領受神事奉神的所在。錫安的榮美不只是神在其中,更是與祂的子民在心靈潔淨割禮的約中的連結。
每個重生的基督徒都喜歡在神的榮耀充滿中歡唱:“我們都是從祢而出” 祢是我的泉源,是我生命的源頭。而教會也要像錫安聖山一樣,不僅是安定、榮耀的城,也充滿了歡樂與朝氣因為神同在,這是教會得著能力的秘訣。

御飯糰 :敬拜跳舞稱頌神,救恩泉源出於神。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教會充滿了榮耀喜樂,就如祢所愛的聖城一樣。這全是出於祢同在的榮耀和百姓對祢的尊榮所釋放出來的氛圍。主啊主啊主耶穌,教會不在於其外表華美,而在其根基穩固;是神子民的避難所,更是全體聚集敬拜的中心。主啊主耶穌,祢的百姓都要歌頌、讚美、歡呼“我們都是從祢而出” 祢是我的泉源,是我生命的源頭、是我的喜樂。主啊主耶穌,願這救恩的泉源不斷滋潤人心,洗滌並堅固我們的信仰根基,結成美好的果實。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152在這歡慶的節期中需要從救恩的泉源汲取清新的生命水泉,我們不再是為自己而活,而是基督在我們裡面活。基督在我們裡面是生命的盼望與泉源。我們要歡然獻祭稱頌主,因為祂永遠是復活與生命。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