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2022/1/9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詩88:13~18
88 13 耶和華啊,我呼求你;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 14 耶和華啊,你為何丟棄我?為何掩面不顧我? 15 我自幼受苦,幾乎死亡;我受你的驚恐,甚至慌張。 16 你的烈怒漫過我身;你的驚嚇把我剪除。 17 這些終日如水環繞我,一齊都來圍困我。 18 你把我的良朋密友隔在遠處,使我所認識的人進入黑暗裡。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 88:13-14「耶和華啊,我呼求你,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的面前。14耶和華啊,你為何丟棄我?為何掩面不顧我?」

3. 聆聽 4. 寫下來
每一天眼睛張開直到眼睛闔上睡覺,我們有多少的禱告?我們的禱告內容是什麼?神回應了多少?我們滿意神的回應嗎?神對我們的禱告感受如何?
有時候環境中的苦讓我們的禱告很黑暗、負面、沮喪甚至質疑上帝,但 詩人最終在黑暗中,在毫無答案的情形下,繼續他的禱告。是的,有時候我們的患難,隱藏著人所不知的神旨意。在難處中親朋密友都似乎被神隔開了,嚐盡孤單無靠。所以詩人呼求神、質疑神、對神生氣~~但並沒有失去繼續禱告神的力氣。這個力量就是新存有的信仰力量。因這個悲慘的環境竟讓他持續天天求告神!

御飯糰 : 不分晝夜呼求神,傾心吐意不放棄。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孩子還能如此平安有健康氣息的來事奉祢。主啊主啊主耶穌,孩子無法想像,詩人在如此悲慘的困苦環境中仍能向祢禱告,而且是天天禱告,他對生活都絕望了,但他還是向神述說一切。主啊!悲傷和壓抑需要時間來醫治。但無論我們的感覺多麼不好,讓我們選擇繼續信靠祢,不是選擇放棄與封閉。主耶穌!願祢的寶血再次洗淨我們的身、心、靈,讓所有在艱難中的弟兄姊妹無論是身體的疾病或是心靈精神的折磨,讓我們用一絲的力氣抓住祢的繸子、祢的話語,求祢醫治安慰,將我們從貶抑和折磨中,悲痛憂傷和絕望中被祢帶領出來,再次將枯竭的燈油再次加滿點亮,使我們得著站立的力量。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