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2021/1/24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歌8:7~14
8 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8 我們有一小妹;她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她怎樣辦理? 9 她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她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她。 10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 11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12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13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 14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歌 8:14「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3. 聆聽 4. 寫下來
新婦渴慕良人快來到她的身旁,如同羚羊竄山越領而來,如同小鹿興奮的為新婦而來。因為新婦的愛情發出香氣為良人預備。同樣的,愛我們的主祂自己也充滿了馨香之氣,當我們與基督交流建立密不可分的關係時,基督生命馨香必充滿在我們當中。
雅歌以婚姻聖潔炙熱之愛象徵預表了基督對教會的愛。為要我們明白和體會神有多愛和保護祂的教會,不願意教會受任何傷害,在祂的能力、權柄、與愛的盟約的遮蓋下(以愛為旗遮蓋在我以上),新婦能明白也用愛來回應與服事基督。求主聖靈幫助我們所不及的,讓我們在家庭與婚姻中的實際也當如此學習如此行,好叫所有真誠相愛的婚姻關係都反映神的愛和我們的忠貞與愛慕。

御飯糰: 我的良人願你快來,香草馨香已有預備。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領老約翰被放逐在拔摩島上時看見異象,告訴我們所盼望的基督再來,會以基督與祂新婦的盛大婚筵成為祂第二次再來的景象。主啊主啊主耶穌,這是秋慧一個持續跟隨、持續相信、持續被更新磨塑的動力。其中更多吸引我的是祢的愛和所賜的恩典。主啊主耶穌,我願祢快來又希望祢再給一些時間,好叫152能更多愛祢、事奉祢,有一個精彩的採排在地上是為了天上的榮耀所預備的。親愛的主耶穌,152能愛祢所愛,行祢所行,在祢的大使命中不斷的再多給我們一個得救的靈魂,飽嚐祢的慈愛,委身在祢榮耀的國度。主啊,讓所有愛祢的教會與每個愛祢的新婦高唱得救的樂歌,快跑如羚羊跟隨祢。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152要培育興起更多基督的新婦就是忠心跟隨祢的人,我們在祢未來到之前,要渴慕領受祢愛的大能、話語和應許,結出生命聖潔的果子在基督愛的真諦中。更在最挑戰的婚姻的生活中都反映出神愛的偉大,讓上帝的榮耀顯在我們和萬民當中。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