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2021/2/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雅4:11~5:6
4  11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斷人的。 12 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 13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做買賣得利。」 14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15 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16 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 17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5 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 2 你們的財物壞了,衣服也被蟲子咬了。 3 你們的金銀都長了銹;那銹要證明你們的不是,又要吃你們的肉,如同火燒。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攢錢財。 4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這工錢有聲音呼叫,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 5 你們在世上享美福,好宴樂,當宰殺的日子竟嬌養你們的心。 6 你們定了義人的罪,把他殺害,他也不抵擋你們。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雅:17「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3. 聆聽 4. 寫下來
若能行一切神在我們的良知當中要我們行的對的事、合神心意的事、神所喜悅的事這就是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反之,若明知要行卻不去行就是違背神的旨意與上帝背道而行,這就是沒有打中靶心,就是罪。基督徒要明白神的心意並去行出來除非與神有一個愛的連結與信任父的關係,為所愛的什麼都甘願去為祂而做,而且是渴望榮耀祂的名,因為知道這就是愛祂的信心行動。悖逆的罪就無法牽引我們的心遠離神。

御飯糰:渴求啟示樂意行善,除去悖逆心有平安。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祢是奇妙又奇妙的全能者,讓孩子專注仰望祢的榮美,是被祢的愛所激勵的靈,使我能先安息在祢的同在中,得著從聖靈充滿的活水江河在我的腹中湧流和恩典的能力。主啊主啊主耶穌,求使我的靈在2022擁有更多明白並能行出祢旨意中的一切良善。主啊主啊主耶穌,求祢給孩子啟示的靈使我能認識祢神聖的愛,在祢的心意中緊緊與祢連結,跟隨祢的引領,進入祢的寶座前,打開祢的啟示讓我遇見祢、明白祢要孩子行善的旨意。做任何祢要孩子做的事,包括安息。
是的主聖靈,孩子等候祢的開啟,敬拜祢的所是和榮耀,與祢同行在祢的旨意中。渴慕全新全人的更新獻上!阿們!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讓152在2022以更多成熟的心,渴慕祢、邀請祢 拜訪我們個人的內心,讓我們知道我們所行的善,是祢對我們所發出的同心、同工、同行的邀請,我們以樂意的心來回應祢。主啊,主耶穌,願祢行就萬事的能力充滿澆灌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與祢同工的喜樂,從心裡發出榮光在我們每位弟兄姊妹的臉上。我們愛祢,渴慕做成祢所要的善在我們自己和一切的事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