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2022/2/6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約 1:35~51
1  35 再次日,約翰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裡。 36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 神的羔羊!」 37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 38 耶穌轉過身來,看見他們跟著,就問他們說:「你們要甚麼?」他們說:「拉比,在哪裡住?」(拉比翻出來就是夫子。) 39 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他在哪裡住,這一天便與他同住;那時約有申正了。 40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41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彌賽亞翻出來就是基督。) 42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見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翻出來就是彼得。) 43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44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 45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46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47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48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哪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49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 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50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51 又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 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約 1:51「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3. 聆聽 4. 寫下來
耶穌以時間來看祂超越時間。以空間來看祂『與神同在』超越地域的範圍。以生命所是祂『就是神』自己。以地位來看祂是『父懷裏的獨生子』無比尊貴。祂就是我們與父和好連結的那道天梯,也是通往神國的門。我們需要求神給我們一對屬靈的眼睛看見上帝在靈界的旨意和活動異象。
約翰語重心長,阿們阿們的在告訴我們,福音已經臨到我們身上了,雅各那個天梯夢境中的異象,豈不正好預表主就是天、地、神、人的橋梁嗎?!若不藉著祂誰能到父那裏去呢?我們也要帶著這個好消息在神的旨意中上去下來往返交通,以殷勤和百般的智慧,使我們的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都能來認識這位奇妙的耶穌基督,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他了。

御飯糰: 求賜屬靈眼睛得著洞見,看見屬靈異象明白旨意。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孩子感受到靈界的活動和爭戰在末後的日子將越來越頻繁,約翰的話語都是阿們阿們實實在在地在警惕我們,要盡早悔改回轉,把握住每一個得救的日子,並將福音廣傳。主啊主啊主耶穌,感謝祢為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叫我們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來到祢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五啊主耶穌,祢幫助我們的禱告與敬拜沒有虛假,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明白如何在靈裡與祢連結,甚至渴望天門打開降下祢的榮耀,燒去我們心中的一切渣宰,不潔的意念,不信的惡心,讓我們渴望在祢的天梯上與祢的心連上線,讓祢的使者在我們身上和教會中所要帶下的信息和我們帶上去的禱告完全合一沒有攔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主是通天的道路,藉著祢一切的大能,我們能到父神那裏去,甚至帶更多的人上去。152致力於神呼召,不後悔不退後,當我們敬拜禱告,神的天門就在我們的上頭完全打開,啟示必降下,主必開啟152智慧的心,使這通天的旨意通暢無阻。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