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生命靈修
2022/2/9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約3:1~15
3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2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 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 神同在,無人能行。」 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 神的國。」 4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 神的國。 6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7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8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9 尼哥底母問他說:「怎能有這事呢?」 10 耶穌回答說:「你是以色列人的先生,還不明白這事嗎? 11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12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13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14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15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譯: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約3:3「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3. 聆聽 4. 寫下來
尼哥底母不明白重生之道是很正常的,因為這不是世上的道理邏輯,唯有屬靈的人才能明白這正是從天上下來的恩典與能力是從神而來的真理。
水的洗禮洗淨肉身行為罪的污穢,聖靈的洗是讓神在人的心靈上作澈底的改變;人天然的生命若沒有經過重造,就不能認識神和神國度的事。
當我們一重生被改變,裏面就產生一種屬靈的洞察力對罪、對神的話語、對神國的事、對神的作為就越發的敏銳和渴慕,漸漸的能以看見並明瞭神國度中許多屬靈的奧秘,屬靈的經歷也會加增,就是我們所謂的見證。而見證本身就神國降臨所發生的事件。
要重生就必須明白天天背十字架跟從主的道理,和仰望主凝視主如同仰望銅蛇一樣,從祂那裡得著一切我們所無法做到的內在生命的恢復醫治、更新改變的恩典能力。所以在主裡重生的人是有福的!因為神的國就臨到他了!阿們!

御飯糰:耶穌話語實在絕不落空。
生命經歷重生必見神國。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感謝讚美祢讓我這罪人有重生的機會,讓我們從蒙蔽和謊言中甦醒過來。主啊主啊主耶穌,祢的恩典浩大,使孩子不再罪中打滾,享受罪中之樂。而是有機會藉著水和真理的聖靈讓我的心思意念、價值觀、態度行為、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都一一被揭開辨明,讓我得以一次又一次的在祢聖靈的磨塑中漸漸更新改變成為在基督裡新造的人。主啊主耶穌,雖然孩子有許多不完全,但是在祢全備的真理恩典中卻是指出了末後的盼望。成為我繼續事奉、享受神、繼續前進的動力。主啊,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得著重生的生命真的好得無比,需付上代價也是值得的,因為天國就是一個寶貝是我要竭力追求得著的。阿們!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汐止152是一間經歷在靈裡重生的教會,不斷接受神的更新蛻變成為神所喜悅的新婦樣式單單的愛神、遵行神的旨意,並能樂在其中不以為苦,因為我們有一個末後榮耀的盼望在等著迎接我們進入!152浴火重生必要榮耀神!以所結出30 倍、60倍、100倍的生命果子獻給偉大奇妙神!求主悅納!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