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下_名人炫風_第一場





從編曲、填詞、彈奏鋼琴到演唱一手全包,新生代詩歌創作者黃友聞(Melody)帶有靈魂、富熱情的美麗嗓音,是上帝給予她的恩賜,也是Melody用來服事神的最佳恩賜。

她在六年前開創了個人的YouTube頻道,並分享自己創作的音樂作品。擁有豐厚音樂恩賜的Melody,以歌聲使人的心靈得到美的滋潤;而她所寫的每首歌曲,都真實展現對神的愛與渴慕。基督信仰使Melody綻放耀眼的光芒,也讓她展現出超齡的卓越表現與作為。



12歲就創作第一首詩歌
透過影片,網友不難感受到這位女孩真摯且發自內心的自信美;就如在頻道上總是笑容滿面、樂觀開朗的形象,Melody受訪時同樣展現出活潑及樂天的個性,並娓娓道來自己在音樂事工上的故事。

29歲的她,12歲就為教會的兒童特會創作自己的第一首詩歌,自此展開了音樂創作生涯。

十七年來,Melody已創作上百首詩歌,發行兩張專輯,並寫下了不少深刻而動人的作品,如受林書豪啟發的〈剎那間〉(Suddenly)、〈美麗翱翔〉(Beauty Arise)、2020年作品〈黑秀美〉(Dark Yet Lovely)等旋律優美、充滿意境的詩歌。

從小在美國生活長大的Melody,說著一口流利英文,個性外向且陽光。父母親為美國聖荷西慕主先鋒教會(Forerunner Christian Church)黃國瑞牧師與張瑋牧師;母親張瑋是位音樂博士,精通琴藝。因此Melody不僅是在主日學長大的孩子,自小也受到音樂熏陶。遺傳母親的好歌喉,Melody的歌音具有穿透力、優美而乾淨。長大後的她,也擔任教會的敬拜主領、製作人及音樂老師。

黑秀美 Dark Yet Lovely (original song 原創)




「都不落空」上帝的每一句話與應許都不落空

11/20(日)9:30-11:30
邀請親愛的朋友家人一起來到152靈糧堂
領受最感動的心靈饗宴

#名人炫風
#Melody Hwang 黃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