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牧師生命今天2022/11/9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耶31:15~22
15 耶和華如此說:在拉瑪聽見號咷痛哭的聲音,是拉結哭她兒女,不肯受安慰,因為他們都不在了。 16 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禁止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做之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國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17 耶和華說:你末後必有指望;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 18 我聽見以法蓮為自己悲歎說:你責罰我,我便受責罰,像不慣負軛的牛犢一樣。求你使我回轉,我便回轉,因為你是耶和華─我的 神。 19 我回轉以後就真正懊悔;受教以後就拍腿歎息;我因擔當幼年的凌辱就抱愧蒙羞。 20 耶和華說:以法蓮是我的愛子嗎?是可喜悅的孩子嗎?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戀慕他;我必要憐憫他。 21 以色列民(原文是處女)哪,你當為自己設立指路碑,豎起引路柱。你要留心向大路,就是你所去的原路;你當回轉,回轉到你這些城邑。 22 背道的民(原文是女子)哪,你反來覆去要到幾時呢?耶和華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護衛男子。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耶 31:18 b-19求你使我回轉,我便回轉,因為你是耶和華我的 神。19我回轉以後,就真正懊悔,受教以後就拍腿歎息,我因擔當幼年的淩辱,就抱愧蒙羞。

3. 聆聽 4. 寫下來
在與神相交的歷程,在這愛的交往裏,在認識神的這事上,祂在那裏等,直到我們可以安靜下來,聽祂的話,那時祂纔可以更完整的把祂自已顯明讓我們知道。當我們學到了等候的祕訣,學會了安靜,我們纔可發現,祂的典章、律例、話語放在我們裏面,寫在我們心上。那時我們就知道,我們不需要那刻在石版上的誡命,也不需要別人的要求和解釋就願意順服與回轉。
願一生不回轉更新學像耶穌!

御飯糰: 因認識神而回轉,真實懊悔聲嘆息。回轉回轉再回轉。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有回轉的機會與恩典。主啊主啊主耶穌,讓孩子一生不求榮華富貴只求我的生命不斷在光照中回轉以得著耶穌基督為至寶。讓祢的道路成為我的道路,使我的心謙卑靈也剛強,不輕言放棄也懂得自省回轉更新。主啊這是祢要的敬拜生命,聖靈激勵我全然獻上自己歸祢所有。為祢所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靈修
#黃秋慧牧師

#耶利米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