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簡介






汐止152靈糧堂屬於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的一員,共同的期待就是在各城市發揮影響力,所期待的就是城市轉化、國家轉化。

我們相信,汐止152靈糧堂可以與渴望神的弟兄姊妹、新朋友一起經歷神的豐富應許。

我們相信良善的天父、同時也是公義的神,透過祂的獨生愛子耶穌降世為人,為世人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使信祂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也成為天父的兒女。
我們相信教會是耶穌的身體,以耶穌為元首、尊榮耶穌,學習祂的樣式。神會幫助我們一同建造一個健康、強壯神的家。
我們相信聖經原文所記載無誤,是我們遵行神旨意的客觀標準。
我們也相信神的靈(聖靈)內住在每一個重生信徒的裡面,神如今繼續對人說話,要引領我們跟隨耶穌、明白一切真理,使我們的生命越來越更新、像耶穌。

我們是小組化教會,透過小組我們彼此扶持、彼此建造,此外我們也透過幸福小組系統傳福音,幸福門訓系統訓練門徒,雙軌並行。
我們相信重生、受洗信耶穌,是生命轉化的開始,當我們學習倚靠耶穌、跟隨耶穌、成為耶穌的門徒,將會經歷夠用的恩典、恩上加恩使我們有能力實踐真理,我們人生許多的問題,也將會在過程中找到解答、解決。

我們相信主觀的經歷神非常重要,因此我們看重主日崇拜,火熱的敬拜神、彼此的互動、聆聽神的信息,並且在每一次主日崇拜會後,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新朋友禱告,許多病得醫治、心靈得甦醒、聖靈充滿、感受更深的平安與喜樂。

我們相信看重弟兄姊妹靈修、禱告,我們也相信神蹟奇事仍然運行在我們教會。
我們期待成為一間主耶穌眼中『我的教會』。
我們相信我們當中沒有一個是完全的人,因此我們要學習彼此接納,但是我們的行事法則以聖經為本,以尋求神的心意為志向,渴望更深經歷神的同在。


我們的族群從幼兒、學青、青年、中年、壯年、年長者都有,我們看重每一個族群,期待每一位都能在汐止152靈糧堂健康、快樂成長。
我們深信我們一生最大的榮耀,就是可以榮耀神,而神會加給我們一切的恩典,好叫我們有能力可以榮耀神。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繼續成長中的教會,一起經歷神的榮耀!

星期五上午09:30 長者聚會
星期六下午16:00 學生青年聚會
星期日上午09:30 成年人主日
星期日上午09:30 兒童主日學


大事記

1995年 10月 松汐湖靈糧堂汐止小組於東湖開始聚會
1997年 7月 汐止靈糧堂遷堂至汐止新台五路
1998年 4月 孫福得牧師離職  10月魯卓剛傳道到任  10月瑞伯颱風水淹教會
2000年 11月 象神颱風水淹教會  12月教會遷移青山國中聚會
2001年 9月 新會堂獻堂於汐止大同路
2003年 8月 魯卓剛牧師離職
2004年 2月 蔡俊杰牧師就任
2005年 7月 蔡俊杰牧師離職,開拓花蓮靈糧堂  羅霖傳道接任主任傳道   楊金章傳道夫婦就任
2006年 11月 羅霖傳道夫婦離職  12月楊金章傳道接任主任傳道
2008年 7月 楊金章主任傳道按立為牧師,擔任主任牧師至今

2009年 領受祭壇信息
2010年 10月 成立「全人社區關懷發展協會」
2011年 啟動建堂
2014年 開辦銀髮族「樂活九九」,開始服務社區年長者
2014年 10月5日 新堂第一次主日
2014年 12月20日 獻堂禮拜

2019年 9月 新堂建堂五週年堂慶
2019年 9月幸福小組正式啟動